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全免费!TCL L46P7200互联网功能测试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7月12日10:00

  ·智能成趋势 互联网经典不能丢

  “互联网电视”从2009年开始成为了平板电视整机厂商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一时间几乎所有的新品电视机都与互联网沾上了边。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视机突然之间从互联网切入了智能化领域,智能化的电视机除了拥有与互联网的链接功能之外,还内置了操作系统,可以按照用户的意愿自行添加和删除应用程序,打造个性化的电视机。

  今天我们要给网友们介绍的TCL P7200系列就是一台超级智能互联网3D电视,在上周,万维家电网针对其智能功能的体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TCL P7200系列拥有众多智能应用,比如新浪微博、百度地图、智能手机遥控器、全功能浏览器等等,让网友们打开眼界。

全免费!TCL L46P7200互联网功能测试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智能电视目前还处于一个初期发展阶段,此前互联网电视上面许多成熟、受关注的内容还是不能舍弃,比如在线影视、在线教育等等。当然,为了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TCL P7200系列超级智能互联网3D电视也搭配了许多互联网电视的经典内容,今天万维家电网就带着网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