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先进双重记录功能 奥林巴斯SZ-30MR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7月12日10:11

二、奥林巴斯SZ-30MR的机身细节


奥林巴斯SZ-30MR的镜头

  奥林巴斯SZ-30MR配备的是一枚拥有24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高紧凑镜头,镜头结构为10组11片,其中包含的3片非球面镜片有利于提高成像质量。镜头的涵盖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照相机)为25-600mm。奥林巴斯SZ-30MR镜头设计的最大特色在于它的高紧凑性,利用最小的空间创造出最大的变焦能力,使得长焦相机也能获得卡片机式的便携特点。奥林巴斯SZ-30MR镜头的最大光圈值为F3.0(广角端)和F6.9(长焦端)。一般情况下,镜头的对焦范围从10厘米到无限远。而在超微距模式下,最近可达到3厘米。


奥林巴斯SZ-30MR的屏幕

  奥林巴斯SZ-30MR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46万像素的3英寸液晶显示屏,官方介绍这块显示屏相比起前代产品具有更广的色域范围,更高的对比度,更宽的视角等特点。在实际使用上,小编认为奥林巴斯SZ-30MR的这块显示屏表现中规中矩,颜色还原较淡,精细度也不够清晰。


奥林巴斯SZ-30MR的闪光灯开关

  由于奥林巴斯今年S系列的数码相机都采用了机械式弹起闪光灯设计,因此在需要启用闪光灯时,需要先手动打开面板前侧的机械开关,再按照所需的闪光模式调节使用。


奥林巴斯SZ-30MR的外接端口

   奥林巴斯SZ-30MR外接端口安排在机身的右侧,分别是D型HDMI接口和多功能USB数据接口(DC IN/USB2.0/音视频(PAL/NTSC)输出)。其中的USB接口同样包含相机充电的功能,只需连接电脑,即可随时为电池充电。


奥林巴斯SZ-30MR的电池仓

  电源方面,奥林巴斯SZ-30MR使用的是LI-50B充电锂电池。在实际使用上发现相机的耗电程度还是比价厉害,一块925mAh容量的电池在拍摄了二百张不到照片后,电量就耗尽了,续航能力一般。


奥林巴斯SZ-30MR的卡槽

  奥林巴斯SZ-30MR内置59MB内存,使用最常见的SD卡作为存储介质的,支持SDXC与SDHC格式,同时提供最新的无线传输Eye-Fi连接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