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小手机的大视野!索尼爱立信ST15i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博
2011年07月12日10:24
  外观体验:机身并未因小尺寸而失去手感

   索尼爱立信 ST15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称得上是最小的智能手机之一,巴掌大小的机身与时下大多数Android手机都有明显的差别。该机的机身尺寸为88×52×16mm,有多小?拿出你的信用卡就知道,ST15i比卡片还要小。不过厚度就没有那么入流了,16mm的厚度让这款手机看上去憨厚了很多。不过这也是必要的设计一个小尺寸的物件如果再失去厚度,恐怕不会有太好的手感了。

索尼爱立信ST15i三围尺寸和基本特性
索尼爱立信 ST15i三围尺寸和基本特性
索尼爱立信ST15i周边设计
索尼爱立信 ST15i周边设计

  索尼爱立信 ST15i采用micro USB接口用来充电和数据连接,3.5mm标准耳机插孔,有趣的是耳机插孔在机身底部,接上耳机的机身看上去很可爱。该机机身两侧有银色的装饰带,烘托了机身的线条,不过好似给一个胖子穿上紧身裤,看上并不舒服。

  该机依旧采用索尼爱立信Xperia的“人体曲线”设计,主要体现在机身两侧和背壳的弧度。不得不说,这个曲线设计看上去虽然简单,但却提供了足够好的手感,让我们觉得握着这样的一个小家伙也很有感觉扎实的感觉与手掌的贴合程度十分舒服。
索尼爱立信ST15i背部和电池仓
索尼爱立信 ST15i背部和电池仓
索尼爱立信ST15i电池情况测试
索尼爱立信 ST15i电池情况测试
索尼爱立信ST15i发热量测试
索尼爱立信 ST15i发热量测试

  该机标配了一块1800mAh的锂电池,虽然屏幕小,但1GHz处理器还是比较吃电量。按照我们新的测试标准,在播放20分钟在线视频之后,耗电量达到了18%,与一般的大屏智能手机相差无异。此外,与其他智能手机保持一致的还有发热量,20分钟的视频播放造成的该机前后最大温度都超过了体温,手感不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