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小手机的大视野!索尼爱立信ST15i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博
2011年07月12日10:24
  手感与屏幕:小手机的最大限制

  有人认为小手机都是给女孩子准备的。实际上并非如此,这款手机黑色的外观没有一点女生的喜好特性,看上去反而有些大大咧咧的感觉。用大尺寸手机的朋友恐怕在这个季节都希望自己的手机消失掉,因为拿着一个发热的大家伙,在夏天里是在不好过我想,这也是为什么编辑部那么多同事喜欢上 索尼爱立信 ST15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原因之一吧。

索尼爱立信ST15i手持示意
索尼爱立信 ST15i手持示意
索尼爱立信ST15i主体按键设计
索尼爱立信 ST15i主体按键设计

  在设计细节上,索尼爱立信 ST15i比它的前辈要有很大进步,看看弧线下的HOME按键就可以知道,而上方与之对应的是听筒的设计。加上屏幕四角快捷方式,这个手机就像一个到处冒泡的小家伙。如果你觉得是一个很囧的表情,那我也没意见……
索尼爱立信ST15i屏幕配置
索尼爱立信 ST15i屏幕配置
索尼爱立信ST15i屏幕在各种光线环境下的表现
索尼爱立信 ST15i屏幕在各种光线环境下的表现
索尼爱立信ST15i屏幕的各角度表现
索尼爱立信 ST15i屏幕的各角度表现

  大家都知道,屏幕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十分重要,它不但是视觉主体,还是操作主体。ST15i的屏幕配置并不能算入流:3英寸、320×48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是尺寸限制了一切。这也是mini手机最大的代价。但是,如果有很好的UI设计,视觉的狭窄感会大大的减少,人啊,最容易欺骗的就是眼睛。实际上,索尼爱立信 ST15i果然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在后续页面中为大家详细介绍。

  上面两张图片标识了该机屏幕在不同环境和不同角度下的表现力。可以看出ST15i对强光环境的抵抗能力较弱,在阳光明媚的室外,恐怕要眯起眼睛才能看清楚平面上的字样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