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小手机的大视野!索尼爱立信ST15i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博
2011年07月12日10:24
  评测总结:

  以上评测过程中我们一直强调这是一个功能完毕的小手机,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机,而实际的测分和功能测试也验证了这一点。在这里,我们有必要对该机的外观做一些个人的理解:手机的外观是否美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我们只能说当前的主流是大屏幕,当前的主流是薄机身,但这并不能代表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索尼爱立信两年来一直坚持mini手机,似乎是逆主流而行,但却很好的填补了市场因盲目跟从而造成的空缺,为有这种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好手机。

  整体来看,索尼爱立信 ST15i与其他Xperia mini手机一样在努力的打破屏幕的限制,为用户提供较好的体验。我们认为,在ST15i上,这一点做到了80分。

  我们认为,索尼爱立信 ST15i的优势之处在于:

  · 小巧机身,精致可爱;

  · 功能完毕,配置出色;

  · 多媒体能力突出,实用性强;

  · 小但用户体验让人满意。

  同时,我们也觉得索尼爱立信 ST15i尚有不足:

  · 外观设计不够鲜亮,时尚表现力不够;

  · 屏幕在部分应用上的局限性依旧明显;

  如果你对小手机情有独钟,或者当前的大屏幕手机让你苦不堪言,那么我们推荐你考虑这款ST15i,当然,正如前文所叙,前提是你的手指不要太大,而且最好灵活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