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玩家福音 HTC下月起将解锁BootLoader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2日10:27

  HTC的Android手机广受玩家欢迎,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此前HTC并不锁定BootLoader,这可以方便用户自自定义ROM。不过,在最近发布的新机上,HTC却锁定了BootLoader,这也引来了开发者和玩家的反对。好在HTC迅速做出应对,宣布未来将不再锁定Android手机的BootLoader,而现在这一计划又有了新进展。

HTC公布解锁BootLoader的进程
HTC公布解锁BootLoader的进程

  据介绍,HTC在其官方FaceBook账户上发布公告称,将从八月份开始发布解锁工具,从而解除旗下双核旗舰Sensation的BootLoader,此后,如Sprint定制的EVO 4G、T-Mobile定制的Sensation 4G等产品也将解锁BootLoader。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制造商都开始在BootLoader解锁政策上出现松动,不过相比之下HTC的反应速度更快,相信此举将会受到不少玩家的欢迎。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