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公司再打专利权官司 HTC成被告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2日10:53
 

  最近几个月时间,苹果的新闻大量的出现在很多网站上面。其中关于iPhone5何时发布,以及对该机的猜想比较多,但还有一类消息的比重也非常大,那就是关于苹果与多家竞争对手打官司的新闻。

苹果公司再打专利权官司 HTC成被告方

  开玩笑的说似乎苹果公司对于打官司这样的事总是乐此不疲,在赔偿完诺基亚之后,与三星的官司是越大越纠结,目前已经达到向美国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禁止包括Galaxy S2在内的三星部分产品进口的要求。不过这还不算完,因为近日美国东德州联邦法院陪审团做出一项裁决,判决苹果侵犯了Personal Audio公司播放列表专利案成立,要求苹果赔偿对方800万美元经济损失。

苹果公司再打专利权官司 HTC成被告方

  但让人想不到的是这宗侵权案刚刚告一段落,苹果与HTC的专利战又再起波澜。苹果公司已经在本月的8号向国际贸易委员会(简称:ITC)提交了诉讼,起诉HTC的理由是称对方侵犯了自己在iPhone产品设计方面多达20项的专利权。有猜测说苹果是想通过起诉三星和HTC的手段来打击自己的竞争对手Android。

苹果公司再打专利权官司 HTC成被告方

  至于本次诉讼的结果将会在8月5日公布,届时如果ITC认为诉讼成立,那么将有权禁止HTC的产品进口到美国。不知这场官司会不会像与三星一样无休无止的打下去,虽然HTC首席财务官称公司暂时对此不予置评,但可以肯定的是HTC肯定不会坐以待毙。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