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徕卡M9-P全画幅旁轴数码现售55000元

来源:泡泡网 作者:程松
2011年07月12日10:56
 

  徕卡最新的全画幅数码旁轴相机M9-P现已上市,它依然延续采用柯达制造的1800万像素全画幅CCD感光元件,配合徕卡M镜头使用时可以发挥出最大的潜力。目前商家的最新售价为550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文末经销商。

徕卡M9-P全画幅旁轴数码现售55000元
徕卡M9-P全画幅旁轴数码现售55000元
徕卡M9-P全画幅旁轴数码现售55000元

  M9-P机身采用高强度镁合金,具有高可靠性,确保相机能够使用更长的时间。M9-P的机身设计紧凑,体积为139*80*37mm。此外,机身的顶盖和底板部分采用黄铜材料,坚固耐用。M9-P的快门单元也提升了耐用性,并且拥有非常安静的快门声,对于一些拍摄环境是非常重要的。

  M9-P有灰色和黑色两种机身,表面覆盖以高品质皮革蒙皮,保证持机手感。此外,M9-P的外观更内敛一些,因为徕卡设计师将标志性的徕卡红色可乐标取消,而是仅仅在机顶保留“Leica”的字样。根据徕卡官方介绍,M9-P的屏幕采用具有非常高强度的防刮蓝宝石水晶表面,由于硬度极高,所以一般的冲击刮蹭都不会对其造成伤害。并且这块蓝宝石屏幕表面还具有防反射涂层,可以提供更高的抗眩光效果。

   徕卡 M9-P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参考价格] 550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