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对抗惠普webOS 苹果将推新无线分享技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2日11:09
 

  苹果iOS系统在今年遭受着各种的挑战,对于iOS来说谷歌Android并不是唯一的挑战者,适用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移动系统webOS在未来也会是其主要的竞争对手,近期据国外科技媒体PatentlyApple报道,苹果在测试一种基于无线环境下的分享技术,该技术可以使采用iOS的设备快速的实现数据交换。

同时可以看出该技术也明显的针对惠普webOS的“Touch-to-share”一触分享的新功能,webOS的Touch-to-share可以实现Pre 3与TouchPad设备之间文件的传输。

  另外PatentlyApple也放出了一张技术分析图,从图中可以看书,采用iOS的设备通过旋转角度就可以产生数据传输,同时该科技媒体还爆料,苹果推出的新无线分享技术要远胜于惠普webOS的“Touch-to-share”,因为苹果在今年年初的专利提交报告中指出该技术适用于视频和音频两个方面。预期该技术将会在苹果第六代iPhone上使用。


对抗惠普webOS 苹果将推新无线分享技术
苹果将推新无线分享技术 对抗惠普webOS Touch-to-share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