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直板全键盘PK HTC Chacha/摩托XT316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2日11:21


  Android全键盘机对垒

  自从全触控手机普及以后,带有传统物理按键的手机就越来越缺乏亮点了,不论是传统的T9数字键盘还是QWERTY全键盘都在被逐渐的边缘化。但是就易用性而言,实体的QWERTY按键在输入效率和手感等方面有着触控手机永远不能达到的输入优势。
摩托罗拉XT316(右)和HTC Chacha
摩托罗拉 XT316(右)和HTC Chacha

  况且,全键盘手机更有商务范儿,在一片全触控手机之中更有个性。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则是两款直板QWERTY全键盘手机,均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分别是来自摩托罗拉的XT316和HTC的Chacha。
一个修长,一个宽阔
一个修长,一个宽阔

  摩托罗拉 XT316采用直板QWERTY+触控屏的设计,屏幕为竖屏设计,2.8英寸的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而HTC Chacha则采用的是2.6英寸的电容屏幕,不过为横向的屏幕设计。由于这两款手机一竖一横,三围上也呈现出不同的风格,所以摩托罗拉 XT316显得更修长,而HTC Chacha则有些胖乎乎的感觉。
摩托罗拉XT316和HTC Chacha
摩托罗拉 XT316和HTC Chacha
两种材质的背部设计
两种材质的背部设计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