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MacBok Air/Mac Pro新机或本周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7月12日14:52
 

  9to5Mac网站报道称,据可靠内部消息来源透露,苹果将在本周内推出Mac OS X Lion,伴随新操作系统发布的还会有两款新硬件,分别是MacBook Air笔记本和Mac Pro台式机。

  曝料者甚至已经给出了新机的型号编码,据称MacBook Air共有4种不同配置:

  MC965LL/A - K21, BETTER, BTR-USA
MC966LL/A - K21, BEST, BTR-USA
MC968LL/A - K78, BETTER, BTR-USA
MC969LL/A - K78, BEST, BTR-USA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分别对应13/11寸机型的高低配产品。

  而Mac Pro也有4种型号:

MC936LL/A - J40, ULTIMATE - USA
MC815LL/A - J40, BETTER - USA
MC816LL/A - J40, BEST - USA
MC914LL/A - J59, BEST - USA

  据称其中包括三款不同处理器配置,以及一款预装服务器版操作系统的机型。

  根据之前的传言,苹果早已准备好了新款Mac机,只待Lion完成后直接预装新版操作系统出货。7月14日本周四是各方传言中新操作系统和新Mac最可能的发布日期。

MacBok Air/Mac Pro新机或本周发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