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电器华浙旗舰店7月23日耀世亮相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3日13:23

  重金打造杭城电器消费新坐标 三千台空调疯狂送

国美电器华浙旗舰店7月23日耀世亮相
国美电器华浙旗舰店7月23日耀世亮相

  7月12日,浙江国美电器华浙旗舰店耀世开业新闻发布会在中豪大酒店顺利举行。江干区商贸旅游局副局长、华浙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国美电器分公司领导、各知名厂商代表以及国美华浙店店长和员工以及杭城各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上浙江国美电器宣布了下半年扩张第一步——艮山西路华浙旗舰店将于7月23日盛大开业。

  杭城电器消费新坐标 高水准亮相

  风风火火的国美电器自从2002年入浙以来一路扩张,将电器连锁的火种在杭城播撒,并且一直在寻求突破以及新的变化。即将在7月23日耀世开业的华浙旗舰店将是国美电器重金打造的杭城电器消费新坐标。

  国美华浙旗舰店位于艮山西路230号,艮山西路与凯旋路交叉口,贯穿城东与城西,交通十分便利,东接秋涛北路,可至浙江省家电市场、滨江新城时代广场,北连机场路、天城路,这儿有董家苑、三里亭。西通环城北路、天目山路,直达城西,辐射范围之大堪称杭城电器消费名副其实的新坐标。华浙旗舰店的开业将为杭城居民购买家电提供更多的便利。

  华浙旗舰店秉承国美电器优质卖场的特点,同时在经营规模、服务标准、消费体验、营销模式、购物环境上都将提升到高水准平台,是国美电器致力打造的明星家电产品大卖场,以巩固杭城市场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激活杭城家电消费潜力。

  不断超越 名品、新品众多 行业领先

  华浙旗舰店店内品类齐全,囊括了中外品牌电器商品上千种。同时,店内商品摆设将更加精细、人性化,在保持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传统电器优势的同时,更加强手机、数码、电脑等3C品类的商品和大量关联性配件商品。高、精、尖产品齐全,全球千家厂商万种商品聚集,更有各类名品、海量新品缤纷体验。各品类真机体验,惊喜连连。

  在服务上不断追求,专业服务聚集,让您尽情尽兴,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要。各类服务专区,为您购物全程保障。综合服务台,结款、咨询、换货、延保办理、发货、验货、退货、会员办理、小件商品销售、积分查询、赠品发放,给顾客提供 “一站式服务”,行业领先,更增派了专业的导购员,让您购物方便又尽兴。

  华浙旗舰店打响国美电器下半年扩张第一枪

  国美电器近来大举扩张战略,2011年下半年更将进入全面扩张阶段。 “国美电器一直致力于打造区域第一家电卖场,近来更是不断加大网点布置,全面进军空白市场,加速二级市场扩张。并通过对门店进行新模式升级改造,优化品牌出样率,加大对门店经营策略的改进等方式逐步提高单店经营品质。” 浙江国美电器总经理孙伟杰在发布会上表示。

  “在不断扩张的同时,国美电器将继续坚持低价策略,加强推行一站式沟通机制、信息共享、逐步实行月清机制等措施,以增加与各知名厂商合作的透明度,降低双方的市场运作成本和风险,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在优惠。”

  业内人士表示,国美华浙旗舰店开业标志着国美电器已进入了全面加速扩张阶段。而选择在艮山西路开店作为下半年扩张的首开之路,源于其整体战略布局,大店战略以及对单店经营效益不断提高的要求已经成为各连锁企业的必然之举。华浙旗舰店的开业将进一步巩固国美电器在杭城家电商圈的地位。华浙旗舰店开业之后,国美电器在杭城家电商圈的网点布局首位优势将更加明显,同时,辐射范围也将进一步扩大。国美电器因此完成了新一轮升级,在杭城形成新的家电消费坐标。

  重金打造 开业两天三千台空调疯狂送

  “作为国美电器重金打造的杭城家电消费新坐标,国美电器华浙旗舰店开业活动优惠力度将是前所未有。”浙江国美电器采销总监王锡春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华浙旗舰店开业将推出的强力度优惠活动,“国美电器全力备战本次开业庆典,将投入千万资源,百万特价机型,全场降价幅度将高达30%,特别是空调、冰箱、电风扇等应季家电产品将成为本次开业的促销重点,各品类全品牌价格都将降至冰点。”

  作为下半年的开局之作,国美电器更特别为杭城人民推出重磅大礼,3000台夏季必备空调疯狂送,还有32寸液晶、iPad2、iPhone4购物满就送;购第二件商品更可享受7折优惠。各品类低价来袭,空调正1.5P2099元就可买到, 32寸液晶跌破2000元,42寸液晶跌破3000元,均不限量供应。厨房卫浴产品也将出现全年最大幅度的让利优惠,烟灶、热水器等产品价格都将再创新低。

  3C低价冲击波 劲爆机、iPad2给力钜献

  华浙店开业期间,3C品类活动更是精彩连连。3C总监王洲表示,华浙店开业3C品类将齐聚众多品牌超多型号,白色iPhone4等名品现货足量供应,HTC、索尼爱立信、诺基亚等品牌新品、畅销品超低价销售;数码产品全面低价让利;同时,电脑产品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更特别为杭城消费者推出超劲爆机型,手机低至199元、399元就可买到,14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劲爆价499元,拥有I3处理器的高配置电脑只需2799元。低价基础上更有各类精彩活动等你来。一元换购,凭学生证购物满699元即可获送电影票两张。购物大抽奖,iPad2、小电风扇、WIFI体验卡、相机包等千万礼品疯狂送。更有免费贴膜等贴心服务为您而备。

  发布会最后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浙江国美电器总经理孙伟杰为华浙店授牌。华浙店店长张运在接过华浙店店牌之后也在会上喊出口号表明门店的信心:“打造杭城电器消费新坐标!”,并表示将努力经营华浙旗舰店,把为杭城人民服务作为门店的基本准则,并将为杭城人民购买家电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