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安徽国美国购店获政府"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称号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3日13:24
 

  为充分贯彻落实国家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政策的落实情况,安徽省合肥市商务局近日对辖区各商家家电下乡及以旧换新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经过对全市电器连锁卖场的综合检查和比较,安徽国美国购店最终在全市多家电器卖场综合评选中胜出,荣获“家电下乡、以旧换新”执行优秀门店称号。

  2011年7月9日,合肥市蜀山区商务局杨局长一行专程来到安徽国美国购店为其现场颁发了3000的优秀门店奖金。安徽分部总经理马裕新代表国美电器领取奖金,国购店店长石玉洁陪同马总及杨局长一行对国购店进行视察,杨局长高度赞扬了国购店在规范执行国家政策和全面宣传国家惠民政策方面做出的努力。

  据了解,自安徽省开展实施家电下乡、以旧换新工作以来,安徽分部在分部马裕新总经理及营运总监王光辉等高管指导下,分部各体系上下高度重视两项惠民工作的开展,积极参与申报并在获得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的资格,各门店严格按照其流程进行规范化操作,并在安徽省商务厅及合肥市、区商务局多次抽检中合格过关,国购店在店长石玉洁的带领下更是在多次检查中被安徽省及合肥市政府作为示范门店进行推广。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