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发售未到两周 惠普TouchPad全线降价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3日09:06
 

  【搜狐数码消息】7月13日消息,距离惠普公司搭载webOS 3.0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TouchPad的发售还不到两周时间,亚马逊和百思买已经相继降低了该设备的售价以刺激消费者进行购买。

 

  据悉,亚马逊网站上16GB版TouchPad的售价下调了10美元至489.99美元,32GB版售价下调5%至572.64美元。在百思买的网站上,16GB版TouchPad的折扣与亚马逊相同,而32GB版的售价下调了20美元至579.99美元。

  对于那些还处于观望中的消费者来说,能够节省出一笔费用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更为重要的是,这次降价之后,TouchPad在对抗iPad 2的硬仗中将会更具竞争力。(Eskimo)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