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新款MacBook Air或将重新使用背光键盘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3日09:09
 

  【搜狐数码消息】7月13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在即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的苹果新款MacBook Air中,或将重新配备背光键盘。

  此前,出于降低出厂价格的考虑,苹果在去年推出的第二代MacBook Air中放弃了背光键盘。而目前根据媒体所得到的消息,在即将推出的第三代11.6和13.3英寸MacBook Air中,背光键盘又将重回Air的硬件系统中。另外,据称该设备同时还将集成高速Thunderbolt接口,英特尔Sandy Bridge构架,以及400MBps高速闪存存储器等功能。

 

  鉴于苹果的节能控制,软件特长,以及背光键盘微不足道的成本,在苹果去年十月份推出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时,外界很不理解苹果为何会选择放弃使用背光键盘。甚至有业界观察者指出苹果此举是“计划报废(指为使产品迅速更新而控制一定的质量寿命)”。

  苹果公司于去年10月所推出的两款11.6和13.3英寸MacBook Air拥有很强的价格竞争力。在其发售的第一个季度之内,就已创造了1百万的惊人销售数字。在这三个月中,平均每两个苹果消费者就有一人会选择MacBook Air,而非性能更加优越的MacBook Pro,这也让MacBook Air成为了苹果最成功的Mac产品。

  与此同时,如英特尔等一些竞争对手试图利用Ultrabook等概念设计来同Macbook Air进行对抗。但德意志银行分析师Chris Whitmore认为,搭载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的新款Macbook Air的销量会比上一代增加50%,每季度的销量将达1500万部。(Eskimo)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