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多门设计更智能 卖场热销多门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7月13日09:48

     美菱BCD-350W外观上给人时尚、大气之感,较大的容量更适合别墅居住者的使用。内部较大的容积能容纳更多的食物,给使用者带来便利,格局设计更能保证室内无串味现象的发生。

美菱四门时尚冰箱 国美仅售8999元
美菱BCD-350W整体图

     外观上,美菱BCD-350W选用时尚的金属色,更加大气,颇具质感,门把手设计选用凹槽设计,更具流线型的感觉。

美菱四门时尚冰箱 国美仅售8999元
美菱BCD-350W冷藏室

    美菱BCD-350W冷藏室的容积较大,总体分三层的存储隔架、三个体积不同的蔬果盒设计、以及门体存储隔架。值得注意的是,三个蔬果盒的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食物的串味问题,保持室内的空气清新。

美菱四门时尚冰箱 国美仅售8999元  美菱四门时尚冰箱 国美仅售8999元
美菱BCD-350W蔬果盒欣赏

    这款冰箱的中部具有自由变温室设计,这样对于别墅区的人们还是比较实用的,因为较长时间的采购周期是需要家中具有空间大一点的冰箱,而变温设计更能有助于食物保鲜。

美菱四门时尚冰箱 国美仅售8999元  美菱四门时尚冰箱 国美仅售8999元
美菱BCD-350W变温室

     美菱BCD-350W冷冻室被设置于底部,选用抽拉的开门设计更加便于操作者的操作,同时,具有半自动制冰装置,突出了实用性与便利性。

美菱四门时尚冰箱 国美仅售8999元
美菱BCD-350W冷冻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