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防暑清热很关键 夏季养生美食大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7月13日09:53

    美食推荐5:柳橙菠萝汁

    配料:菠萝半个,柳橙 1 个,西芹 5 克,番茄半个,柠檬汁,蜂蜜适量。

    做法:1,菠萝切块,淡盐水浸泡 10 分钟; 2,柳橙去皮,番茄去蒂,各切成小块 3,将全部材料打匀成汁,调入适量柠檬汁,蜂蜜。

    功效:提高皮肤抵抗力,顺畅血液循环,预防老化。

    推荐家电:
   
    飞利浦HR2094榨汁机

美味果汁轻松做 飞利浦榨汁机HR2094

    飞利浦榨汁机HR2094外观设计比较小巧,但是透着一股时尚的气息,外观材质再用氧化铝的设计,材质结实耐用,具有抗腐蚀、抗划伤、畜触碰不留指纹的特点,操作按钮设计在机体的前部,操作比较方便,把手设计合理,便于抓取,加大的放入口设计,加入水果时比较容易。

美味果汁轻松做 飞利浦榨汁机HR2094

美味果汁轻松做 飞利浦榨汁机HR2094  美味果汁轻松做 飞利浦榨汁机HR2094
 加入口                         拆卸方便

    飞利浦榨汁机HR2094具有强动力驱动,最大功率750W,可轻松搅拌,分离式的组合刀具,拆卸方便,清洗比较方便,果渣分离网的设计便于分离果汁,可碎冰、榨果汁、制作奶昔,功能比较多,便于选择,操作旋钮的LED显示,操作更加的直观和方便,具有多极的变速设计,可根据制作的不同进行选择。

美味果汁轻松做 飞利浦榨汁机HR2094
调节旋钮

飞利浦 HR2094
主要功能 碎冰  搅拌  制奶昔
产品容量 2L
产品功率 750
产品电压 200V/50HZ
外形设计 外壳材料: 阳极氧化铝
材料杯: 玻璃
物料刀: 不锈钢
可选的色彩: 炭灰色铝质
其他性能 阳极氧化铝材质、多档速度功能
按照您想要的稠密度将原料任意搅拌、粉碎和切割

    编辑点评:这款飞利浦榨汁机HR2094外观材质采用氧化铝的设计,防划痕,触碰可不留指纹,擦拭比较方便,内部的组件易于拆卸,刀网和各部分比较容易清洗,动力比较强劲,可碎冰、榨果汁、制作奶昔,但是相比料理机,功能较单一,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099元,性价比不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