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ango系统新一代WP7 三星I8350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3日09:55
 

  自从和诺基亚达成战略联盟之后,微软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此前史蒂夫·鲍尔默曾表示采用Mango系统的新一代的Windows Phone将会在今年圣诞假日上市,而现在,一些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新机已经开始逐渐曝光了,三星GT-i8350就是其中一款。

三星GT-i8350曝光
三星GT-i8350曝光

  国外媒体通过官方UA文件发现了这款三星GT-i8350,另外这一型号也出现在了三星产品支持数据库中。尽管没有关于它的太多信息,但从支持IE9浏览器判断,这将会是一款采用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的手机。另外,曝光的信息显示它将采用WVGA分辨率的屏幕,支持HSPA+网络。

  据国外媒体推测,这款三星GT-i8350将会是三星Omnia 7的继任者。但从型号的数字来看,这款产品可能并不会是旗舰机型。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