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与AT&T将于今夏推出4G版TouchPad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13日10:03
 

  7月13日消息,惠普刚刚在博客中发布消息说,今年夏天AT&T客户将有机会购买支持4G的TouchPad平板电脑。从消息来看,新的TouchPad将支持在移动中使用网络,和3G版本一样。而现在推出的TouchPad只支持Wi-Fi。更重要的是新的TouchPad将配有1.5Ghz处理器,而原TouchPad处理器速度为1.2Ghz。

  值得提醒的是AT&T说新的TouchPad会支持4G,但各大运营商对于“4G”定义不尽相同。Verizon的4G LTE网络快于AT&T的网络,况且AT&T的网络一直以来不稳定。

  惠普没有公布新TouchPad价格,但业界认为可能会在新学年开始前。

  不久前发布的TouchPad搭载前后两个摄像头,分别为130万和300万像素,内置VPN、支持视频通话和无线打印功能。附件包括外套、支架、键盘和 Touchstone底座。厚度为13毫米,采用了1024x768分辨率9.7英寸显示屏,支持视频通话和Beats语音技术,支持Wi-Fi和蓝牙,存储容量为16G或32G,内存为Pre 2的两倍,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双核1.2G处理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