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TD最高旗舰 摩托罗拉MT870初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3日10:09


  2011年6月29日消息,中国移动与摩托罗拉今天下午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在应用平台上的战略合作,同时推出了全球首款双核TD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T870。

摩托罗拉与中国移动战略合作发布会
摩托罗拉与中国移动战略合作发布会

  笔者也一直盼望这能拿到这款摩托罗拉MT870的真机把玩一番,今天,手机中国收到了摩托罗拉送测的MT870手机,而笔者也迫不及待的想出评测文章,因为体验时间较短,有很多功能体验不够深入,所以笔者先给大家带来这篇初体验文章吧,为了对网友们更加负责,摩托罗拉MT870的详尽评测会在笔者深入体验之后再推出,话不多说,我们先来欣赏一下这款手机的外观吧。

摩托罗拉MT870官方图(云端灰)
摩托罗拉MT870官方图(云端灰)

摩托罗拉MT870初体验
摩托罗拉MT870初体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