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TD最高旗舰 摩托罗拉MT870初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3日10:09


  流线型机身彰显高端定位

  搭载全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摩托罗拉MT870,则是全球首款双核TD-SCDMA智能手机。MT870采用了主频为1GHz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配备了4.0英寸qHD(960×54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可以为用户带来极佳的移动应用体验。除了TD-SCDMA/HSDPA高速3G网络,MT870也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是一款出色的互联网手机。

摩托罗拉MT870的机身正面
摩托罗拉MT870的机身正面

  整体观察摩托罗拉MT870,依然是摩托罗拉风格,整体风格较为大气,把我手感也非常舒适,精致的做工体现了摩托罗拉一贯的严禁风格,而它的手感更像前段时间发布的XT882,但是两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摩托罗拉MT870的机身背面
摩托罗拉MT870的机身背面

摩托罗拉MT870的正面特写
摩托罗拉MT870的正面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