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TD最高旗舰 摩托罗拉MT870初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3日10:09


  手感出色和高分辨率屏幕

  机身的造型方面,摩托罗拉MT870采用的是流线型人体工学设计,所以看起来MT870更加的圆润一些,尤其机身的底部更是如此。在摩托罗拉MT870的机身正面,我们很容易看到右上角的中国移动G3 LOGO,说明了MT870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机。

摩托罗拉MT870的手感出色
摩托罗拉MT870的手感出色
摩托罗拉MT870的听筒
摩托罗拉MT870的听筒

  摩托罗拉MT870作为全新的TD旗舰,做工方面很是到位,无论是屏幕精准的切割、精细的缝隙等都让它跻身于最高旗舰行列,在真实把玩体验来看,摩托罗拉MT870宽大的机身也绝对的霸气,即便是手比较大的笔者在把玩MT870时也是感觉非常的庞大。

摩托罗拉MT870的机身正面
摩托罗拉MT870的机身正面

  这是因为摩托罗拉MT870采用了一块4.0英寸的宽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HD规格(960×540像素),显示效果尤为细腻,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而这个规格分辨率的屏幕目前广泛应用摩托罗拉高端智能手机上,对Android软件的适应性也比较高。

摩托罗拉MT870的机身背面
摩托罗拉MT870的机身背面

摩托罗拉MT870的拍照镜头
摩托罗拉MT870的拍照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