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卡通风格奔跑类游戏 小猪快跑安卓版详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2011年07月13日11:01
  游戏特色截图及点评
游戏画面5
游戏画面5
游戏角色一览
游戏角色一览

  游戏特色:

  1 拥有漂亮的图像显示效果。

  2 拥有吸引人的音乐和音效。

  3 容易沉迷的游戏,老少皆宜。

  4 Twitter,Facebook,Email支持。

  5 能解锁多个全新图像和音乐的主题。(Original,Halloween,Pixel,Polar,Desert,Ninja)。

  6 游戏操作简单,只需在合适的时机触摸屏幕便可越过障碍。

选择关卡1
选择关卡1
选择关卡2
选择关卡2

  编辑点评:

  这款游戏画面风格非常卡通,和其他冒险奔跑游戏一样,小猪会自动向前奔跑,你需要在合适的时机点击屏幕跳过深渊、火堆、躲避蝎子的进攻和敌人的追捕。这里面有一个小技巧,双击屏幕可以进行二段式连跳。同时,配合有节奏感的背景音乐,玩起来很轻松。这款游戏在iOS平台上下载量超过了150万次,如今在Android平台也延续着它的精彩表现。推荐喜爱卡通奔跑类游戏的玩家下载体验。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project/0/2831.html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