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一周只洗一次衣服 大洗涤量洗衣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7月13日11:20

  外观上,海尔XQB70-S828洗衣机整体采用了银灰色面板,简单大方;流畅的弧线形外观,再加上黑色的显示屏区域,使整个机身显得十分高雅。内凹式折叠拉手,使整个顶盖美观自然,使用十分方便。另外,这款机型采用了不锈钢内桶,手搓洗涤设计,排列有凸起筋展开像搓板的内筒与波轮反向旋转,产生的水流形状就如同手搓衣物,让您轻松享受手洗带来的洗涤效果,衣物洁净效果更加显著。


海尔 XQB70-S828图片评测论坛报价

  海尔XQB70-S828的洗涤功率为360W,脱水功率是260W,能效等级达到光加1级效能,外观尺寸宽、深、高分别为570×550×962mm 。在操作面板的设计上,海尔XQB70-S828洗衣机并没有配备显示屏,只是在显示预约时间处配备了一个小的显示屏;不过浸泡、洗涤、漂洗、脱水四个相关程序处均设置了显示灯,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在洗涤程序上,海尔XQB70-S828洗衣机配备了八种常见洗涤程序,包括“常用、标准、强力、儿童、毛织品、丝织品、快洗等,辅以水位调节程序,保证洗涤效率。

  编辑点评:采用不锈钢内筒,并拥有手搓洗涤设计,衣物洁净效果更加显著;能效等级达到1级效能,节能效果优秀,这款机型现在做特价较之前2000多元的价格来讲,现在促销价格跌到1999元,喜欢的朋友赶紧去看看了。

  编辑总结:笔者推荐的这5款洗衣机均拥有6kg的洗涤容量以上,对于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每天都洗衣服的网友这几款洗衣机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