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首选实用波轮 三星钻石内筒洗衣机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3日14:19
       波轮洗衣机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更具性价比,也更加实用符合国人习惯,另外三星主推的钻石内筒技术也能更好减少磨损,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三星XQB70-Q85S/XSC波轮式洗衣机,这款洗衣机拥有着7kg的大容量洗涤容量,而且目前价格仅为1790元,超高的性价比值得关注。简介的外观自然大气,同时也具备三星独特的钻石内筒和飓风波轮技术,能保护衣物不受磨损,也有着出色的洗衣能力。


7kg钻石内筒 三星波轮洗衣机仅1790元
三星QB70-Q85S波轮洗衣机卖场实拍

  三星QB70-Q85S波轮洗衣机采用了灰色的外观设计,显得更加朴实,也体现了它实用的特色。洗衣机的上盖使用了一块透明的钢化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到洗衣的情况,水位状况。

7kg钻石内筒 三星波轮洗衣机仅1790元  7kg钻石内筒 三星波轮洗衣机仅1790元
操作区及上盖特写

  这款三星QB70-Q85S波轮洗衣机的操作区设计相对比较简介,只有很少的操作按键,方便实用,老年人也可以很好的使用。水位表示和清洗模式由竖直排列的LED灯来显示,一目了然。

7kg钻石内筒 三星波轮洗衣机仅1790元
中国能效标识

  三星QB70-Q85S波轮洗衣机的洗衣容量有7kg,能源标示上写着0.8的洗净比对于大容量洗衣机这个指数还是很不错的。

7kg钻石内筒 三星波轮洗衣机仅1790元
钻石内筒特写

  这款三星QB70-Q85S也有三星独特的钻石内筒。采用这种内筒设计的好处是洗衣时旋转的衣服碰到内筒不会伤到衣物。同时拥有飓风波轮技术,不仅能上下左右立体揉搓衣物,而且可以把衣物充分舒展,减少缠绕,达到洗护一体化。


三星 XQB70-Q85S/XSC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7kg
内筒材料 钻石内筒
外形设计 钢化玻璃透明窗,贵妃花纹
外型尺寸 540×565×890mm
其他特点 飓风波轮:飓风波轮与传统内筒相比,波轮中心处产生的向上的水流和左右旋转产生的水流相结合,形成不规则的强力水流,不仅能上下左右立体揉搓衣物,而且可以把衣物充分舒展,减少缠绕,达到洗护一体化。
魔术过滤网:有效过滤及洗衣机底部残渣等物质,超强过滤,经久耐用,而且清洗十分简便,只需要打开魔术过滤网的盖子,把里面的织物纤维等碎屑清除后,再重新安装即可。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波轮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大容量洗涤空间,同时也有钻石内筒和飓风洗技术的加入,简单易懂的操作,加上1790元的价格,使得这款机型有着出色的性价比。对此款洗衣机关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