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智能制冷系统 三星对开门冰箱289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3日14:20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收入也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就是人们对生活水平要求的提高,所以很多人慢慢将目光投向一些高端家电产品,厂商也应其所好,纷纷推出各自的高端产品,叫人目不暇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三星RS26MBZBL对开门冰箱,它是三星去年推出的一款新品,外观和性能能极显奢华,目前这款冰箱已经降价,现为28900元,喜欢高端冰箱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RS26MBZBL冰箱
三星RS26MBZBL冰箱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701L,这样的超大容积在冰箱中是十分罕见的,用户可以尽情存储食物。整体为黑色,采用玻璃印刷技法,搭配钻石型的装饰,在灯光下星光四溢。气泡状的金粉色香槟把手设计更加增添了它的时尚和奢华。高档银色的边角装饰,彰显高端品质。另外在冰箱右门上还设置有吧台,轻轻一触,吧台即可展开,深受年轻朋友喜爱。

三星RS26MBZBL冰箱
三星RS26MBZBL冰箱一侧门打开

  这款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容积分别为424L,277L,采用变频压缩机和先进的电脑温控技术,双循环制冷,多从风口设计,配合使用全无氟R600a制冷剂,节能环保,降噪静音,持久保鲜。独有的智能ECO系统,通过10个智能传感器和季节智能运转系统,自动调节为最佳运转模式,使冰箱长久处于最佳状态。无霜保鲜,减少了用户除霜的烦恼。同时这款冰箱还设置有宽度变温室,5种模式自由选择,成为冰箱中的小冰箱。

三星 RS26MBZBL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701L
冷藏室容积 424L
冷冻室容积 277L
制冷循环系统 新生双循环
冰冻星级 1等级
额定耗电量 1.19度/天
制冷剂 R600a
压缩机 变频压缩机
抗菌类型 银离子杀菌
外形设计 吧台
显示与控制:LED
把手:香槟把手
颜色:黑色
外形尺寸 912 ×1788×938mm
产品重量 152kg
其他功能 开门报警
无氟发泡剂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RS26MBZBL对开门冰箱外观时尚奢华,尽显尊贵品质,独有的智能ECO系统可以使冰箱长久保持最佳状态,加上优秀的保鲜效果和节能环保性能,是一款非常好的高端冰箱产品。目前这款冰箱降价3000元,现为289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