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双频控压更安全 苏泊尔电压力锅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3日14:23
         平时用电压力锅炖一些不容易煮熟的食物,非常方便和省时。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苏泊尔50YD3A压力锅,该产品采用创新双频控压技术,模拟传统明火压力烧煮,不但节省烹饪时间,还使食物更入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牛编私房菜:初冬黑胡椒牛腩吃出温暖
苏泊尔50YD3A压力锅

  苏泊尔压力锅50YD3A容积为5L,能够轻松满足三口之家的烹饪需求,该产品分为保温和加热两档可供调节,随时精准控温。该产品的操作面板采用点按式操作,具有多种烹饪方式可供选择,包括煲粥、米饭、炖鸡鸭鱼肉等,用户可以针对不同的烹饪需求来选择操作。

牛编私房菜:初冬黑胡椒牛腩吃出温暖 牛编私房菜:初冬黑胡椒牛腩吃出温暖
苏泊尔50YD3A细节

  该产品采用创新双频控压技术,模拟传统明火压力烧煮,持续高温加热,猛火助力,不但节省烹饪时间,还使食物烹饪得味香汁浓,更好吃入味。

牛编私房菜:初冬黑胡椒牛腩吃出温暖
苏泊尔50YD3A细节

  另外,该产品还增加了“安全锐眼”装置,在限压阀排气不通畅时,进行辅助排气,双重保护,安全无忧。


苏泊尔 50YD3A压力锅
产品容量 5L
适用人数 3人
其他性能 采用创新双频控压技术,模拟传统明火压力烧煮,持续高温加热,猛火助力,不但节省烹饪时间,还使食物烹饪得味香汁浓,更好吃入味。
增加了“安全锐眼”装置,在限压阀排气不通畅时,进行辅助排气,双重保护,安全无忧。
其他特点 保温和加热两档可供调节,随时精准控温
操作面板采用点按式操作
多种烹饪方式可供选择,包括煲粥、米饭、炖鸡鸭鱼肉等,用户可以针对不同的烹饪需求来选择操作。

    编辑点评:苏泊尔50YD3A压力锅采用创新双频控压技术,模拟传统明火压力烧煮,确保食物口感。同时这款压力锅增加了“安全锐眼”装置,双重安全保护,保障用户使用安全。目前该产品的网购价仅为328元,最近打算购买压力锅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