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西安国美总经理荣膺“杰出和优秀职业经理人”

2011年07月14日17:58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颁布的《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陕西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要求,陕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携手西安人才服务中心、西安职业经理人培训学校等机构,联合组织开展了“迎接建党90周年杰出和优秀职业经理人”的推选活动。

  通过逐级审核和评选,西安国美总经理党小兵先生荣获“陕西省杰出和优秀职业经理人”的殊荣。作为西安国美的带头人,党小兵目前同时担任陕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西安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西安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为西安行业协会发展出谋献策,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2010年更荣获“西安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党小兵带领的西安国美在加速企业发展的同时,更重视国美所承担的社会责任。2009 年先后获得“西安市2009年扩大内需,促进销售先进单位”、“2009年度西安市地税突出贡献百强企业”、“2009年度雁塔区纳税突出贡献企业”、“2009年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2009年度商贸行业安全工作优秀单位”、“2009年全市扩消费保供应工作先进单位”、“2010年度商贸行业安全工作优秀单位”、“2010年度全市扩消费保供应工作先进单位”、“西安市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等,还被陕西省国税局及地税局评定为“A级纳税单位”。

 
(责任编辑:石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