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实战水下拍摄 理光PX三防卡片机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4日09:17

    理光 PX作为一款三防卡片数码相机,其感光度范围与目前市面主流DC一直,达到了ISO100-3200。要说明的是,理光 PX只有在P档模式下才可以调整任意感光度数值和其它拍摄参数,在其它场景拍摄模式下相机会默认为自动ISO。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该机的高感控噪表现。

理光 PX高光度调节范围

感光度测试100%截图示意

    从上面不同感光度的对比测试中,理光 PX在高感控噪方面只能达到普通DC的水平,与主流高端DC还有很大差距。在ISO400以内画质细节表现良好,整体画面很干净属于可用范围。当提升到ISO800时开始出现明显的噪点颗粒,画面细节出现损失。在最高ISO3200时,画质细节损失非常严重,整体颜色偏灰,噪点颗粒感非常明显,因此不建议使用ISO800以上进行拍摄。由此可见,理光 PX主要特点还是它的防水防震功能,高感并不是主要强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