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实战水下拍摄 理光PX三防卡片机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4日09:17

    理光 P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具有非常优秀的防护能力,尤其是3米水深的防水性能。在游泳馆的2个小时里该机一直浸泡在水内,没有出现任何使用或拍摄故障,镜头前的密封玻璃里面也没有出现凝结水汽。从水里上来后我第一时间打开电池舱盖,发现没有渗进一滴水,可见理光 PX的防水性能完全过关。

理光 PX三防数码相机有点:

·3米深的防水能力超强
·可以更换多彩外壳 个性十足
·拍摄功能丰富

理光 PX三防数码相机不足:

·电池舱盖打开依然可以启动相机 对于防水相机来说非常危险
·高感控噪方面不是很强
·拍摄画质还有提升空间

    作为理光首款三防相机,PX总体表现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小巧坚固的外形让我们在使用时不用担心会损坏它,而1600万像素对于普通数码相机来说已经够用,搭配丰富的拍摄功能和强大的防水能力,对于那些喜欢游泳或户外运动的朋友们来说是不可多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