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富士康力阻和硕成为iPad 3新增制造商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4日09:23
 

  【搜狐数码消息】7月14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有意同台湾和硕联合科技公司展开合作,使其成为第二家iPad 3制造商。而富士康据传迅速做出反映,改变了苹果的这一决策。

  富士康和苹果究竟达成了何种协定,目前外界尚不知晓。据称,苹果近期不断向其供应链施压,希望将原件和代工费用削减10%。由此推测,富士康或许以降低报价为条件换取了独家代工的权利。

  由于之前富士康位于成都工厂所发生的意外爆炸事件影响了iPad的生产速率,所以苹果希望新增一家制造商以维持iPad的稳定供货。而富士康此次的让步能否安抚苹果,还需时日观察。

  失去了iPad 3的订单,和硕据称正积极寻求iPad 4和笔记本/台式电脑的代工权。之前的报道曾透露,和硕已经取得了1500万部iPhone 5的订单,预计9月份交货。(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