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4日:iPad 2暴降 PSP手机欲破25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4日09:48


  近期手机市场行情十分精彩,各大人气强机在这几天都有出色表现,今天苹果iPad 2表现尤为突出。而倍受游戏玩家喜爱的PSP手机也迎来史上最低价2580元,相信以这样势头发展下去,跌破2500元大关指日可待。另外,三星I997、HTC Desire S以及摩托罗拉 XT882等机型也有精彩表现,持续下跌的价格让其性价比大增。为方便大家选购,接下来就请跟随笔者来了解一下今日的精彩行情吧。

  在当下平板电脑市场,苹果iPad 2无疑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凭借着时尚纤薄的机身设计、强劲的硬件性能以及丰富的软件应用让它倍受消费者喜爱。今天,它(16GB 3G版iPad 2)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的水货报价为4550元,相比此前报出的4999元有着449元降幅,总体来讲,价格还算合理,适合购买。

苹果iPad 2正面图片
苹果iPad 2正面图片

  苹果iPad 2相比一代iPad更具时尚感,机身厚度仅为8.8毫米,纤薄的机身也让它比较便于携带。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9.7英寸电容屏,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显示效果极为出色。不仅如此,iPad 2还内置有一副前置与后置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FaceTime(视频通话)。

苹果iPad 2侧面图片
苹果iPad 2侧面图片

  苹果iPad 2采用iOS 4.3操作平台,该系统主要在应用方面相比以往的版本有所提升。另外,它还采用一颗A5双核芯处理器,相比以往的单核处理器,在运算性能以及图形性能上都有大幅度提升,而与此同时,功耗却并不会增加,仍然可以使用十小时,整体表现堪称完美。

  苹果iPad 2 16GB 3G版(港版)

  [参考价格] 455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