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移动智能旗舰 酷派N950商务功能详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4日09:54


   评测小结:不愧为商务旗舰

  经过了简单解析之后,我们已经了解了今天这款酷派 N950的商务功能,无论是Office还是邮箱功能都是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利器,而私密模式、通信卫士等应用则是高端商务人士非常实用的功能,相信他们会非常喜欢的。

酷派N950
酷派 N950

 

  作为酷派全新旗舰级Android商务机型,酷派 N950依然延续了酷派一直以来的强大商务特性,大气翻盖以及精湛做工是高端商务人士身份的象征,强大的硬件以及丰富实用的商务功能让酷派 N950不愧为新一代的商务旗舰,同时,Android系统的强大扩展性让N950的可玩性非常高,相信一定会受到商务人士青睐的。

酷派N950
酷派 N9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