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TD智能旗舰 摩托罗拉MT870详尽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4日09:57


  凭借Android智能触控操作系统,摩托罗拉一举转变在智能手机低迷的状态,推出的多款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赢得全球无数的手机爱好者青睐,在进入到双核手机时代之后,摩托罗拉更是推出了首款双核手机Atrix,正式向其他手机厂商宣战。

摩托罗拉MT870官方图
摩托罗拉 MT870官方图

  在这里笔者向网友们交待一下,在双核智能手机时代,摩托罗拉绝对是一个王者,在打响“核战”首炮之后,摩托罗拉一直持续研发新产品,才能在这场战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这也是摩托罗拉在近期发力的主要原因之一。

摩托罗拉MT870
摩托罗拉 MT870

  现在,又一款全新的摩托罗拉旗下双核智能手机已经降临,它的型号为MT870,它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它是摩托罗拉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TD 3G手机,正是因为它采用的双核处理器,所以它堪称是最强大的TD手机,拥有诸多亮点,此前,手机中国评测中心已经为大家带来了摩托罗拉 MT870的初体验(点击查看),现在,我们就正式对它的功能方面进行详细的解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