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C网也给力 传中国电信年底发售iPhone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4日09:58
 

  国内三大运营商在3G时代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除了网络、资费、服务之外,终端之争更是进入白热化。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电信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引入苹果iPhone,成为继中国联通之后第二家销售iPhone的运营商。

  路透社报道称,两位了解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电信计划在今年年底,最快11月份开始销售苹果iPhone,目前双方仍旧具体合作条款进行谈判。而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电信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目前正在与苹果公司就在中国市场销售iPhone手机相关事宜进行磋商,但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表。

  中国电信虽是中国三大移动运营商中规模最小的,但以用户数计已经是全球最大的CDMA网络运营商。苹果公司在今年年初推出了支持CDMA网络的iPhone 4,由Verizon在美国市场发售,不过这款产品有网络锁,目前无法使用Verizon以外的运营商服务。

苹果已经推出了CDMA版iPhone 4
苹果已经推出了CDMA版iPhone 4

  另外,根据业界传闻,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天推出第五代iPhone,目前尚不清楚中国电信将要引入的是新一代产品,还是目前热卖的iPhone 4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