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摩托罗拉Xoom 2:“我”可是四核哦!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7月14日11:12
 

之前国外就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已经开始研发旗下第二款平板Xoom 2。今天国外再次送上了关于这款Xoom 2的照片和配置参数。

此次的消息称,摩托罗拉这款Xoom 2外观、重量、尺寸均与一代Xoom保持一致,并且会继续沿用上代10英寸4:3比例的触控屏,不过所支持的分辨率却将提升至2048×1536像素。

此外,这款Xoom 2平板还将会采用速度更快的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并运行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统,同时还将支持运营商Verizon无线的4G网络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摩托罗拉的四核平板Xoom 2目前已进入内部测试阶段,预计于本年底或明年初可以随Ice Cream Sandwich系统同步推出。

摩托罗拉Xoom 2:“我”可是四核哦!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