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索尼夏季新品发布 > 索尼最新

索尼产品总监陈宁:拒绝推出低价轻薄笔记本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4日19:50
  【搜狐数码消息】7月14日消息,索尼今日在北京召开发布正式发布全新一代Z系列轻薄笔记本家族。索尼消费电子营业本部VAIO产品部总监陈宁先生在接受搜狐数码的专访时表示,索尼对轻薄笔记本一直秉承不妥协的设计理念,并没有推出低价轻薄笔记本的计划。
索尼消费电子营业本部VAIO产品部总监陈宁(右一)
索尼消费电子营业本部VAIO产品部总监陈宁(右一)


  全新的Z系列延续了此前SZ系列兼顾轻薄和性能的设计理念,不过此次Z系列采用了创新性的采用外置显卡的解决方案,使得笔记本能够做的更加轻薄,而将笔记本放置在桌面上时则能得到强劲的性能。新Z系列采用了标准电压的Core i7处理器,默认为HD Graphics 3000集成显卡,8GB DDR3 1333MHz内存,256GB内部RAID 0固态硬盘。同时Z系列还配置了13.1寸1600x900分辨率(高配1920x1080)液晶屏幕、可提升暗部拍摄能力的索尼Exmor技术130万像素摄像头、背光键盘等强劲的设计。

  同时最低13999元的售价也是Z系列的另一“亮点”,回顾此前索尼推出的轻薄产品几乎都是万元起售,对此索尼陈宁在会后接受搜狐数码的专访时表示,“Z系列的推出使索尼已经拥有了完整的轻薄本产品线,不同定位的产品足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索尼一贯对笔记本轻薄和性能的极致追求,使得未来不太可能推出平价的轻薄笔记本产品。”

  据悉索尼Z系列即日起在sony style在线商店和实体店开始预订,8月份则会正式发售。(程璐)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