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索尼夏季新品发布 > 索尼最新

16毫米纤薄机身 索尼发布全新Z系列笔记本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4日20:53
 

  【搜狐数码消息】7月14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以“耀世而创”为主题的索尼VAIO夏季个人电脑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永田晴康先生掀开了索尼VAIO笔记本电脑全新高端便携旗舰机型VAIO Z系列的神秘面纱。首批上市的Z系列有三款机型,最低售价13999元。

 

 

  全新VAIO Z系列凭借惊人的轻薄外形设计、超凡的动力、顶级的硬件配置、令人耳目一新的功能扩展理念再次以全新高度重新定义了“超轻薄,高性能”的新标准。其仅16.65毫米的超薄、超便携外形设计,1.16千克的机身重量及长达约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完美满足了高端商务人士对移动计算毫不妥协的全方位需求。同时,全新VAIO Z系列率先成功地在如此轻薄的机身里采用了标准电压版的第二代英特尔智能酷睿i7或i5处理器,为高端商务用户提供了超凡的处理效率。

 

 

 

  全新VAIO Z系列的目标用户定位于高端商务人士,就像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永田晴康所介绍的:“很多商务人士因为工作需要,大多时间都是在会议和飞机航程中度过的,因此更加需要一件功能强大的工具来随时随地、有效率地处理繁忙的工作,我自己对此就深有感触。全新VAIO Z系列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定位于高端商务人群的全新VAIO Z系列,以独一无二的顶尖设计、别出心裁的尊贵设计理念、毫不妥协的超强配置,为移动计算树立起了衡量便携、优雅、性能的全新标杆。尽管配备了13英寸的高分辨率屏幕,全新VAIO Z系列的机身重量却只有1.16千克、机身厚度也仅为16.65毫米,在同级别超便携笔记本电脑中独占鳌头;创新的模块化设计为全新Z系列提供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应用体验,只要将索尼VAIO独创的Power Media StationTM多功能扩展机座连接到Z的机身之上,它就能瞬间从一台便携的轻薄笔记本华丽变身为拥有独立显卡和刻录光驱的强劲全能机;而标准电压版的顶级酷睿二代i7或i5处理器、大容量DDR3内存,以及高速、安全的第二代固态硬盘,更为其提供了超凡尊享的性能保障。

  全新VAIO Z系列的屏幕翻盖和机身底面采用重量轻、强度高的复合碳素纤维材质,而键盘底板及腕托部分则采用高强度一体成型铝合金,在绝对保证机身结构强度的同时,让VAIO Z系列的机身厚度减少到惊人的16.65毫米,机身重量也只有1.16千克。如此轻薄的设计让全新Z系列的尺寸和重量仅相当于一本普通的时尚杂志,可以轻松放进手提包中随身携带,甚至会让你忘掉它的存在。

  全新的鼠标触控板以特色花纹来区别触摸控制区和按键区,并且支持多点手势控制操作。触控板底部内置的指纹传感器还可让你更加方便、安全地登录系统。

  在机身尺寸和重量突破13英寸笔记本电脑新极限的同时,全新Z系列笔记本电脑在硬件配置上却毫不妥协。VAIO Z全系列采用标准电压版本的高性能英特尔酷睿二代 i7 或 i5 处理器,并搭配大容量DDR3内存和目前速度最快的第二代高速固态硬盘 ,从开机到进入Windows系统的最短时间仅需约15秒,能为用户提供高速、顺畅的操作体验。为了在如此紧凑的机身中融入标准电压版处理器,索尼对机身内部的散热系统进行了科学规划,采用可智能控制工作状态的双风扇散热系统,并在键盘底部、机身边框等位置巧妙设置了散热口,即使在系统全效能工作时仍可保持适宜的系统温度。全新VAIO Z系列不但更高速而且更省电:仅依靠内置在机身底部的标准电池,即可提供约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在保证顶级硬件配置的同时,全新VAIO Z系列更以创新性的多功能扩展机座设计理念,实现了同时在便携性与高性能两个方面的极致追求,可满足多种场合的性能需求。

  与主机同样采用超轻薄设计的Power Media StationTM多功能扩展机座与主机之间采用了基于Light Peak技术的高速连接方式,让数据传输流畅迅捷。其内置了带有1GB独立显存的AMD高性能独立显卡,只要将多功能扩展机座连接到VAIO Z系列的机身接口上,系统显示就会自动切换到高性能的外置显卡,从而满足高性能视频计算、3D游戏和应用,以及影音娱乐等高端需求。从机身上拔除多功能扩展机座时,系统则会即刻启用英特尔第二代酷睿平台自带的HD 3000核芯显卡,在提供足够处理能力的同时,有效减小系统能耗,从而保证更长久的电池使用时间。

  Z219与Z217随机附送Power Media StationTM多功能扩展机座,前者内置Blu-ray DiscTM一体式光驱,后者内置DVD刻录光驱。用户也可通过索尼特色的“产品定制服务”自行选配。

  全新VAIO Z系列提供了尊贵黑、黑、金和蓝4种机身色彩,为用户带来了不同风格的时尚色彩选择。全新VAIO Z系列有多种不同配置的标准型号,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索尼VAIO特色的“产品定制服务”,自主选择处理器、硬盘、内存等配置,打造完全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理想电脑,越发彰显VAIO Z系列的极致尊贵。

  除了备受瞩目的全新 VAIO Z系列旗舰机型,索尼还在本次发布会上展示了VAIO家族其它多个系列的2011年夏季新品。其中,完美演绎移动性与便携性平衡之美的VAIO S系列全新推出了外型尊贵、性能更强的高端商务机型SA,以及硬件配置全面升级的SD2机型;采用创新聚光材料的高性能时尚笔记本VAIO C系列得到了全面升级,14英寸的CA2和15.5英寸的CB2系列更分别推出了红色和蓝色两种全新魅力色彩;广受好评的高性价比时尚笔记本VAIO E系列在2011夏季再度出击,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钻石般的六角形立体花纹,并提供了多种经典色彩机身,除采用英特尔平台的14英寸的EG和15英寸的EH机型外,还特别推出了采用AMD APU平台的15.5英寸EL机型,将E系列的性价比再次推向新高度;全新的24英寸触摸屏一体机VAIO L系列则将触摸控制的便捷与乐趣延伸到了3D世界,首次支持3D显示功能。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