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索尼夏季新品发布 > 索尼最新

开了外挂的笔电 索尼VAIO Z真机抢先玩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7月14日21:16

  和众多的轻薄型笔电一样,VAIO Z只配备了两个USB接口,而其中只有一个对应USB3.0。该接口同时负责连接光纤电缆,将数据传送到media dock中。遗憾的是,一旦接上电缆,可用的USB接口就仅剩一个了,而两个USB接口过于紧凑的分布也将对较宽的USB插头使用造成一定影响。另外几个接口分别是HDMI、VGA、SD卡插口、耳机接口以及索尼的专利MemoryStick卡插口(没错,就是PSP用的记忆棒)。

  作为影音娱乐界的龙头老大,索尼在VAIO Z中也加入了前所未有的多媒体功能。Power Media Dock实际上是一个内置一颗AMD Radeon HD 6650M GPU和1GB的显存外挂背包,通过USB3.0进行两者的连接之后,VAIO Z的战斗力就能提升好几个等级。当然,当你带着你的笔记本在外奔波时,合体是无法进行的。尽管机器自带的USB接口仅有两个,但索尼官方声称VAIO Z能同时输出画面到四台显示器。Power Media Dock需要外部独立供电,但同时也能为连接着的VAIO Z本体充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