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索尼夏季新品发布 > 索尼最新

开了外挂的笔电 索尼VAIO Z真机抢先玩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7月14日21:16

  VAIO Z的键盘很适合芝克莱特爱好者使用,尽管机器总体的厚度比前几款机型要薄,但按键的高度并没有因此被调低,按键的深度适中,手感让人满意。和一般笔记本非绿即白的键盘背光灯不同,VAIO Z的键盘背光灯采用了冷酷的苍绿色。

  尽管采用了双风扇的设计,索尼依然很好地控制了VAIO Z的厚度和噪音。在运行了长达30分钟后,电脑的风扇声依然非常轻微。在电池续航方面,索尼声称采用标配电池的VAIO Z续航时间为6.5小时,如果使用可选的强力电池组,则最多可将使用时长增加到13个小时。

  目前VAIO Z的价格尚未在美国公布,不过台湾方面已经给出了1080p版本型号的价格:94800新台币(3270美元),产品将在7月正式上市,而英国发售版本的价格则为1434英镑(2294美元,标配版,不带底座,内置i5处理器,4GB内存,256GB SSD)。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