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东芝电视电脑裸眼3D新品

产品经理:3D电视在三四级市场有相当大潜力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4日22:10
 

  【搜狐数码消息】(文/ 方舟)2011年7月14日,东芝在京发布了电视品牌REGZA旗下6大系列共计14款液晶电视新品,包括具备USB录像功能的高端3D液晶电视WD100C系列,并展示了56寸裸眼3D电视的原型机。

 

  目前市场上存在的3D技术主要有偏振,快门和裸眼三种,但是偏振和快门用得比较多,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东芝的产品经理,他指出,东芝在发布了这款裸眼3D的电视之后,仍会跟进对裸眼3D技术进行改进和完善,同时降低其技术门槛和生产成本以获得价格上的优势,届时,预计裸眼3D将会逐步取代前两者的地位,逐渐成为市场上3D产品的主流。
 
  与此同时,东芝此次联合电视与笔记本同时发布3D产品,也是给了广大消费者一个信号,即数码产品的3D化将逐渐成为一种趋势,东芝方面指出这是顺应了广大消费群体对新产品和3D技术的需求所致的。

  东芝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声明将着力推广3D液晶电视在三四级城市的发展,但此举并不代表着东芝会放弃或削弱在一二级市场的发展力度,东芝谋求的是在整个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根据数据显示,3D电视在三四级市场仍旧具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对于长久的产品生产方面,东芝表示会更加致力于产品的质量,确保在提高产品技术含量的同时兼顾质量的良好保证。据了解,东芝在本次发布会声明,将在2012年完成液晶电视销量200万台的任务。

  本次东芝展出的只是裸眼3D电视的原型机,预计今年年末正式上市,东芝暂未透漏售价。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