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游戏奢华体验 大白鲨键鼠8600网吧套装

2011年07月15日15:48
 

  国内键鼠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如何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状况中脱颖而出,成了各大厂商要直面的现实。一直以来,为游戏玩家以及网吧用户做优化都是许多外设厂商乐于做的事情,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得到游戏玩家的赞同,还可以提升产品的口碑。当今, 网吧也是键鼠产品使用频率非常高的地方,特殊的环境也对键鼠的性能提出了特殊的要求。抗压抗暴、耐磨耐用以及防水等性能一直是网吧业主脑大头痛的事,就此,国内知名外设品牌大白鲨在近期推出了一款专为网吧量身打造的专业级——大白鲨8600键鼠套装,让网吧难题迎刃而解。对此感兴趣的网吧老板或是其他家庭装机用户都可以去关注一下!

  据悉,大白鲨此款套装专门针对网吧、对外型要求高的家庭游戏用户群而量身定做,经典的磨砂键盘设计,奢华高档,质感考究,并且手感舒适耐用。考虑到游戏操作者的需要,键盘中常用的八个按键及空格键采用特殊结构设计,增加游戏乐趣,在抗击打方面也有完美表现,是网吧游戏套装中的王牌之作。

  


  大白鲨8600键鼠套装是一款针对网吧游戏用户使用的游戏级套装产品。整套产品的设计十分简洁朴实,以炫酷的黑色为主导色彩,标准键位设计,键盘整体按键偏软,8个按键配蓝色作为点缀,两色搭配相得益彰,冷色调也有温暖的感觉,并且对这8个按键进行了特殊处理,采用高耐磨镭雕技术,持久耐用。鼠标则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可以有效的缓解玩家手部疲劳。

  


  




  大白鲨8600键鼠套装键盘采用了ABS原料设计,超五星级防水,只要水不浸到电源指示灯那块,可以全身水洗。采用了加大号的火力键和空格键,空格键的设计区别与以往的键盘,不仅延长了空格键,能增加手感的灵活度,并且平衡杆不做在键帽上而是做到面板上,更能承受空格键的大力敲击,扣开火力键能看见有些高起来的限位柱,更好的回弹力度,经久耐用。键帽上的字符采用雷雕技术,更耐磨,更加的适合游戏玩家。鼠标的DPI切换键,让玩家在各种游戏中操控自如。并且考虑到游戏爱好者的舒适度,大白鲨特地在键盘底部提供了一个可供调节角度的支架设计,可以让用户自己选择键盘的使用角度。

  大白鲨8600键鼠套装中的鼠标和键盘一样也是采用纯黑色的外观设计,鼠标的表面采用了磨砂设计,鼠标的边框则经过了高亮处理.大白鲨8600键鼠套装中的鼠标采用了为左右手用户设计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舒适,鼠标采用漆包线整体比较饱满,高度也适中,可以跟用户的手掌紧密贴合。大白鲨8600键鼠套装中的鼠标采用了普通的光学引擎设计,可以为用户提供DPI切换键,完全能满足普通游戏玩家的基本需求。

  大白鲨8600键鼠套装的媒体售价仅为79元,这样一款结实耐用,针对网吧游戏玩家特别进行了加强性能设置的网吧套装,不论是抗击打和防水方面都十分适用于网吧环境,经典的磨砂表面以及醒目蓝色游戏特定按键设计更是把键盘品位与游戏性能大幅度提升,从性能和价格来看,都完全满足这类用户的需求,绝对是游戏用户不错的选择。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