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东芝电视电脑裸眼3D新品

重视中国市场 开创数字融合产品新纪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5日01:36
  7月14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与东芝视频产品(中国)有限公司联手召开新品发布会,向中国市场推出世界首款具备3D2D同屏显示功能的裸眼3D笔记本电脑Qosmio F750,并展示了应用东芝独有领先技术的全球首款56寸裸眼3D液晶电视,东芝总部嘉宾也为到场媒体宣布了全球影像业务与电脑业务的全新组合策略,并邀请东芝最新品牌形象代言人黄晓明和姚晨一同领略东芝裸眼3D产品的震撼视觉。

2013年目标:预计电视与电脑销售共超1000万台

  无论液晶电视还是电脑领域,中国都将在未来数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为进一步加强东芝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东芝借助在IT和数字技术领域的革新,为中国市场持续开发并推出满足市场细分需求的战略性产品,同时通过整合的市场营销活动,包括集中的广告投放,以及扩大在整个中国的销售网络等举措,目标是实现2013年销售液晶电视和电脑共超过1000万台的目标。

6大系列新品液晶电视发布 凸显本土化优势

  2010年中国的液晶电视以销售台数统计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市场,并且预计在未来的三年里,中国液晶电视市场将保持18%的增速。为加强本土化营销能力,去年10月,东芝与中国家电制造业巨头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销售合资企业“东芝视频产品(中国)有限公司”,植根于本土化运作,进一步推动中国市场业务良好发展的势头。本次发布会上,东芝视频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共推出了6大系列14款新机型,这其中既有具备2D转3D功能、USB视频播放功能的高端3D液晶电视WD100C系列,也有更多配置差异化、高附加值的多款新品,以期实现2012年达成200万台液晶电视的销售目标。

  今后,东芝将不断加强在中国的销售体系,将提供东芝液晶电视的大型零售商与专卖店数量从6月底的3500家增加到2013年的15000家,为实现销售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裸眼3D笔记本发布  东芝电脑持续技术领先优势

  与液晶电视相同,中国的笔记本电脑市场同样保持着高速的增长势头,预计将在2013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消费市场。

  东芝自1985年推出第一台笔记本电脑以来,在全球范围内累积销售已超过1亿台笔记本电脑,一直扮演着行业领导者的角色,面对越来越重要的中国市场,东芝电脑率先推出了首款可实现3D2D同屏显示的裸眼3D笔记本Qosmio F750,并且还将推出更多高附加值的战略性产品。同时,东芝大力拓展销售渠道,预计到2013年,专卖店总数将从目前的3000家增加到5000家以上,进一步提升东芝品牌的影响力。

  到2013年,东芝电视与电脑产品的销售门店合计将达到20000家。

持续推出全球领先的数字技术融合产品

  面对增速惊人的中国市场,东芝将在液晶电视与笔记本电脑上不断推出具有高附加值的领先产品,同时进一步加快IT技术与视频技术的相互融合,不断推出全新的数字融合产品。

  东芝将运用在液晶电视REGZA品牌上多年积累的高画质与高音质技术,以及应用在笔记本产品中的最尖端的通信和无线技术进行融合,今后将不断推出开创数字融合产品新纪元的重量级产品。本月在中国上市的平板电脑AT100,就具备了强劲的影音功能;东芝也将不断推出满足多样化需求的革命性产品,让人们以全新的方式获取影像与信息,打造未来的数字生活新形态。

  此外,东芝还运用最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将无需专用眼镜便可享受震撼3D影像的裸眼3D技术进行开发与商品化,并在本次发布会上展示了56寸裸眼3D电视的原型机。

全新的市场推广策略

  为实现预期销售目标,东芝将在2011年暑期加大广告投放力度,并启用了在年轻人中人气极高的姚晨小姐成为新的女性品牌形象大使,加强对8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力,姚晨将与东芝现任品牌形象大使黄晓明先生一起,共同打造东芝品牌睿智且富有亲和力的品牌形象,同期通过赞助中国足协杯赛事,进一步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关注的同时,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拥有136年历史的东芝,百年来始终秉承“创新领先”的理念,不断推出全球第一的领先技术,以及全新的数字融合产品,致力于打造未来生活新形态。传承“技术的DNA”,引领创新潮流正是东芝品牌“品质”的真正内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