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历时半个月时间 中国内地小伙自制iPad3

作者:明报
2011年07月15日08:38
 

  正当苹果迷热切期待iPad 3推出,中国一名青年已迫不及待,率先自製一部山寨“iPad 3”,并将装嵌过程拍下放上网,吸引不少网民观看。这部DIY iPad成本2000元人民币,片中声称历时半个月製作。不少网民都看都留言,劲讚这位青年“能人所不能”。

   

    这段短片上载到内地优酷网,全长20多分钟,片名为“苹果拜服吧!国内玩家自製iPad 3!”。影片一开始是青年刘新营仔细量度手头上的电脑底版和硬碟尺寸,绘画出“iPad 3”设计图,然后切割自製外框,用上轻触式屏幕和大量电脑零件,装嵌出一部白色iPad。除了有轻触屏幕,这部“iPad 3”还有一个附设键盘的白色皮袋可供盛载iPad。 

    在短片尾段,刘更将印有苹果标志的贴纸,贴在电脑的前和后面,一部自製iPad大功告成,虽然机身明显较正版厚,而且作业系统更是用上苹果死对头微软的视窗,但拿在手上操作,仍算“轻便”。刘在片中还示范使用这部自製iPad,用来看Google地图和电子书等。 

    法新社记者找到这名来自山东的21岁青年,原来刘新营是在济南市一间电脑店工作。他表示,这段片一个月前上载,迄今已有十多人要求他为他们製造一部 iPad,但他都推却了,“我只是一时贪玩这样做,这机成本2000元”。相比最便宜的正版16GB iPad 2,在中国要售3688元人民币,最贵的64GB版本更要5288元,这部自製iPad可说甚为便宜。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