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小米手机界面图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永辉
2011年07月15日09:17
   近日小米科技即将推出手机的消息成为了Android手机用户们关注的重点,小米手机似乎成为了新一届的国产手机希望之星,有关这款手机的细节消息也越来越多。

  小米手机将搭载小米自主优化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MIUI”,驱动之家今天晚间从小米科技获悉,小米手机采用的界面系统正是其刚刚公布的代号为Evolution的新版本。

  从小米科技公布的新版界面设计图可以看到,MIUI对界面UI、桌面小工具等进行了更为精致、更为生活化的优化设计,包括待机界面、桌面美化、小工具、主题设置等方面,相比原来的MIUI均有改变。

  MIUI操作系统对Android原生系统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并在电话、短信等基础功能上有诸多的创新,“超过100项改进”能够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

  小米科技强调,除了适配到小米手机之外,MIUI操作系统现有的“刷机模式”仍然会保留,一些新机型的适配版本也将推出。而前不久MIUI发布的“稳定版”和“开发版”两个版本,就是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小米手机界面图曝光
小米手机界面图曝光
小米手机界面图曝光
小米手机界面图曝光
小米手机界面图曝光
小米手机界面图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