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Windows Phone上程序内支付或将成为可能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15日09:19
 

  现在的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还不直接支持In App Purchase,即程序内支付。这对于许多游戏厂商或者说是内容厂商颇为不便。不过,有人发现在Windows Phone的游戏Beards & Beaks中采用了XBox Live的DLC(Downloadable content)机制,这其实也就是一种程序内的支付模式。

Windows Phone上程序内支付或将成为可能

  熟悉XBox Live游戏的朋友可能比较了解DLC,也就是你可以付费来获取某些游戏的一些额外的资源,例如地图、关卡、主题等等。Beards & Beaks就采取了这种方式来让用户购买/下载新的地图包。不过很遗憾目前这种DLC机制依然是采用XBox Live平台中的Microsoft Point币来结算,如果能直接用信用卡/运营商账单来结算才能真正受到用户的欢迎啊。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