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1.2GHz震撼低价 小米手机外形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5日09:25
 

  通过MIUI操作系统、米聊即时通信工具等软件被国内手机用户熟知的小米科技,即将进入手机终端市场。此前关于小米手机已经有了很多传言,而昨天,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其官方微博公布了关于小米手机的一组PPT文档,其中,小米手机的外形设计图也首度曝光。

双核1.2GHz震撼低价 小米手机外形曝光

  这份PPT文档的主体部分是关于小米科技的创始之路、发展历程、公司架构、产品计划等,引人注意之处在于在PPT倒数第二页,小米手机的设计图首次公开亮相。从这张图来看,小米手机将会采用简约的大屏设计,底部的三个系统功能按键为触摸式设计。旁边的文字表明了这款手机的定位高性能发烧手机,另外,这款手机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以及手机中国向小米科技公关部相关人士了解的信息,小米手机将采用1.2GHz高通双核处理器、拥有4英寸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出色。当然,小米手机将会采用基于最新Android版本的MIUI操作系统,而小米旗下的米聊、小米读书、小米便签等软件应该也会预置其中。令人惊讶之处还在于,这款手机的价格仅为2600元甚至更低,性价比极高。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