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白色机身新Mango系统 中兴WP7手机露面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5日09:39
 

  昨天我们曾为大家带来过微软在WPC大会(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展示四款全新Windows Phone的消息,其中来自国内品牌中兴的产品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特别的关注。而今天,我们又得到了这款产品的最新谍照。

中兴Windows Phone谍照
中兴Windows Phone谍照

  中兴智能终端负责人罗忠生博士在其微博上发布两张中兴Windows Phone Mango手机的照片,分别展示了待机界面和微博客户端界面。尽管这两张照片并未显示太多产品的硬件配置信息,不过我们可以明确看出,他手中的这款中兴Windows Phone是白色机身,不同于此前微软展示的黑色版。这就意味着,中兴推出的WP7手机将至少拥有两种色彩,从而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

中兴Windows Phone谍照
中兴Windows Phone谍照

  罗忠生博士并未透露更多消息,不过他特别提到,中兴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最新版本的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用户体验比Android更出色,另外对中文的支持良好。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