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滑盖全键+触控OS6系统 黑莓旗舰Torch 98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5日11:09
  黑莓首次大胆尝试滑盖设计

  9800是黑莓中第一款滑盖设计的机型,这样的设计保证了拥有3.2英寸触摸屏幕和一个舒适全键盘的情况下机身大小还能有效控制。9800的体积控制得还行,和当下动辄就是4英寸屏幕的巨人比起来还算是适中。未打开滑盖时机身长111mm,滑开后为148mm。不过如果你之前是直板黑莓的爱好者,那么你需要用一定的时间来适应9800相对其他黑莓的“巨大”体积。

正面滑开+信用卡对比

  9800的厚度控制得也不错,14.6mm的机身握在手中的感觉刚刚好,不会太厚,也不会太薄。即使是女性也不会觉得9800太厚而不方便持握,之前备受女性所喜爱的iPhone 3GS的厚度也有12.3mm,2mm的增加基本不会让你感觉出来。

 

 

  背面不同于Bold系列的皮革风格,9800采用了软胶质地+横纹设计的后盖,手感非常好,基本不会有不小心滑落脱手的风险。宽度为62mm,和iPhone 4的58mm差不多。中间有着很大的黑莓标志作为点缀,让朴素的后盖增色不少。

 

  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是Torch家族的标志和一个LED补光灯,你也可以通过软件使它变成一个常亮的手电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