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店员亲口透露Lion将于7月26日上市

作者:威锋网
2011年07月15日12:10
 

  早前曾有报导指出Lion或将于今天在英国全球首发,并且将会与部分Mac新硬件共同发售。然而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传闻可能又再一次被证实是浮云了。

  根据外国网站Cult of Mac报导,日前他们收到线人的消息称,7月26日将是Lion的确切上市日期,并且强调这条消息具有很高的可信度,因为它是出自一名苹果零售店的Genius之口。

  这名线人谈道,“上周,我曾到休斯顿的一家Apple Store购买iPad,一名店员在对我进行相关指导时说道,‘等于7月26日Lion上市的时候,你将可以在Mac以及iPad上享受到更多的功能。’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显得非常有信心,我甚至忘了向他确认真伪。”

  虽然苹果店员的说词并不能确定Lion的最终上市日期,但至少可以做为一个参考。因为早前也曾有报导称苹果将会在7月25日左右发布几款新Mac,根据苹果“发售Lion之前冻结一切新硬件”的说法,这一条消息也显得更合情合理。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